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『异彩网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7537|回复: 54

女生租房注意!警惕卧村白垃圾二房东,各种赚便宜!

[复制链接]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1-9-2018 00:27 |阅读模式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不得不说,现在有一小部分白人垃圾,专门混在中国人的圈子里,找尽各种便宜。卧村白穷鬼一个,利用租房子做二房东,专门找我们中国女学生入住,一来,他可以尽量节省自己的房租,伪善的一回带你去购物,一会带你们去海边,一会带你们去野炊啥的,其实很多东西都是中国女孩子在替他埋单,骗吃骗喝,骗陪,骗睡是他最后一步。利用我们年轻女生初来澳洲,事事客气谦让,好控制。这种态势甚至有要脉延到他中国去旅游的时候,此垃圾也会理所当然的当作你的朋友去赚你便宜! 知道中国人有钱大方嘛! 整天炫耀这他是政府工,但是没有一个西人朋友,唯一爱好就是结交中国女孩子,当然他没有女朋友,要不怎么到处找女孩子的便宜。几年前在窝窝思后面那个臭名昭著白色浩厮里,现在去了离学校很近的地方Gwynneville,大家千万小心,同时自尊自重也很重要,作为女孩子尽量不要和男白人单身一切住房,一个白人单身,唯一爱好就是结交大量不同中国女孩子,这背后是啥大家都不傻吧? 希望大家出门在外,多多保重,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,不要在无声无息一片祥和中吃了大亏。
! i% i: t3 u+ t, w" m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3-9-2018 00:34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大家组个群商讨怎么处理这事儿吧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1-9-2018 01:01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
( C+ O1 ]- Z  P0 E: `) {' X这样的白垃圾,应该直接爆光。
- X7 H5 P# ~) v3 ]; s; p2 y8 {, o1 s& z6 N; N
苍蝇不叮无缝的蛋。# F2 H- H3 c: S" \

6 {3 ?( v/ C: l" B2 W; {0 l) w女生要自尊和自爱,不可盲目的付出。
6 d5 U% t& r0 X( }, _# l4 i* z
9 ^3 \" B' F( P
9 T' f: s1 `" j  S! T- c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-9-2018 00:40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对,没错,渣男!爱左拥右抱中国女孩,找感觉!鉴定完毕
* I4 @" U6 F9 p" O, b/ V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-9-2018 17:08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是个结婚主持人吧?如果是,他主持过同学的婚礼,之后就拼命问我们周围的女孩子➕微信,当时就觉得有点怪气。😓 z这种人还是躲远些比较安全。主要我们中国人太拿他们鬼子当回事了,他们其实就是传说中的desperater,loser . 5 X  m) g; P. O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3-9-2018 00:30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3-9-2018 00:32 编辑 / ^3 j! Q1 g  x, E9 T

, j1 ?+ j% a0 m9 i( V8 q咱们碰上的可能是同一个人。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3-9-2018 00:33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楼主咱们组个群商讨怎么处理这事吧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3-9-2018 00:44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房东姓名David Waterfall ,住址 3A Berkeley RD, GWYNNEVILLE, NSW, 2500, AU 请大家警惕这个人, 不受到伤害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3-9-2018 13:45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看来知道此垃圾的人不少嘛。搜罗他的联系方式。版主应该封杀此人。 顺便大家应该踊跃发言,8楼同学请叙述下你交往此人的感觉。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3-9-2018 13:53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匿名者 发表于 3-9-2018 13:45
6 c8 \8 \- f4 P  e% ~看来知道此垃圾的人不少嘛。搜罗他的联系方式。版主应该封杀此人。 顺便大家应该踊跃发言,8楼同学请叙述下 ...

4 Z6 H0 ^7 E, B& t
0 m( v) u5 p8 H  a, j) d& z" _& r咋个封杀?) n8 ~0 L" Z6 G3 _/ J5 k

$ ?' s5 D* M. u6 ~0 m% C5 U6 J白渣渣是怎样找到中国女孩合租的呀?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3-9-2018 14:31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白渣认识的中国人很多,有些了解不深,而有热心的中国人会在异彩网替他发帖。
# i" c: V$ U4 z2 D) Y) p2 s. J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6-9-2018 20:56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匿名者 发表于 3-9-2018 13:45
8 T3 f! |4 s; H. w0 ^  Z看来知道此垃圾的人不少嘛。搜罗他的联系方式。版主应该封杀此人。 顺便大家应该踊跃发言,8楼同学请叙述下 ...
( F. c( F5 C6 y& u7 Y1 ~; G7 g! e
我报警警方不受理,说证据不足,他和住他那的女的否认此事, 希望楼主能去报警,我可以陪你去,我的微信号FightForMyself2018.  我坚信正义,罪犯终将被绳之以法。 此人道貌岸然伪君子,论坛上有中国人替他发的租房广告,我就是从异彩上看到的租房信息,想必论坛上还会有人替他说话。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6-9-2018 21:14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匿名者 发表于 6-9-2018 20:56
/ A9 S( ?7 _; a( `1 V1 J! E, ?我报警警方不受理,说证据不足,他和住他那的女的否认此事, 希望楼主能去报警,我可以陪你去,我的微信 ...
8 W3 w- \# S9 P0 g& K: _3 }/ e' P' G
支持层主和楼主。% z' O4 f0 j6 O/ p$ w) D# s
异彩哪一个招租贴,方便给个衔接吗?
& q9 i' m! t7 w5 x6 K% @% j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6-9-2018 21:24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匿名者 发表于 2-9-2018 17:08
% {5 {# y7 J6 P3 [# E是个结婚主持人吧?如果是,他主持过同学的婚礼,之后就拼命问我们周围的女孩子➕微信,当时就觉得有 ...
+ b- V! y9 i0 W6 x, V7 Q

9 W/ n( Z" n5 G5 D, i不要说是白渣渣,只要周边有人拼命加他人微信的,我都会提高警惕,远离这样莫名其妙的骚扰。
5 @+ g% K% z; c$ k
2 f. J5 ^9 w$ T: m$ C0 P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7-9-2018 09:15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本人学妹,毕业已回国。在2013年左右住过此人在kembla st 的房子,因为朋友住在里面所以见过此人。学妹对此人的评价就是披着羊皮的狼,假绅士真流氓!大家平时住在一起,吃用方面他已是赚别人便宜的小人,GOODNIGHT KISS AND CUDDLE在此人身上也属下作之举。周末,疯狂骚扰各路女同学伴其出游,男同学是不欢迎的。他要求大家均摊油费等一切开支。来自礼仪之邦的我们,一路给他买着咖啡,均摊着他的午餐,他都贱兮兮的接受着。哎,陪吃陪喝陪照相陪游玩。变态的他总是把和不同女孩的照片发在社交软件里,像战利品一样!8 L9 E0 c% q$ v% ~' P8 c, r/ T
% S* }8 K: w$ A9 S( m5 Z
此人酗酒,一次酒足饭饱,对学妹有了很严重的越轨举动,吓得学妹当晚从家里跑了出来,我们一起研究了好久是否报案,后来也觉得没人会管这种事情,所以只有快速搬离了。看到楼上的同学也真真切切的经历过这种事情,才觉得有必要把这件事和大家说一下,感觉他已不是一次的酒后失态,是惯犯呀! 他应该是在这些方面得手过才屡试不爽吧! 看来此渣男就是要赚着中国人的房租,赚着我们中国年轻女孩的各式便宜努力前行了!此人,必须赶出卧村华人圈!
! `  i5 f/ ]7 b  ]* S3 @
! E0 d5 a0 ^6 y. t: B% xPS: 当然,渣男不可能随时随地侵犯任何人,不否认认识他的女生会和几位楼主层主对他有不同注解,但是此人的本质大家多知道些总不是坏事。我们千里迢迢求学而来,一定要把眼睛擦亮,交友一定要谨慎。而且不要把白人高看一眼,我们不卑不亢,但绝不允许任何僭越!!!!$ u1 j- b( q/ O  N# D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7-9-2018 19:53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珍爱生命,远离骚扰,远离垃圾人! 早就感觉此人又花有色。根本就和他不太认识,还整天像很熟络似的,想约。默默滴拉黑删除此人,滚的越远越好!
6 _3 ^2 e; i9 U5 y3 D  D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12-9-2018 13:11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烂人号码:0450947380    烂人微信:DavidQDG。 此人在卧龙岗白人圈子里臭名昭著。没人理睬他,才大肆发展我们亚洲女孩做朋友,耍流氓!奉劝所有的华人女孩远离此人。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13-9-2018 23:54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其实有一个现象非常不理解,为什么少数中国女性,对西人所谓的关心爱护,以至于动手动脚都表示出了在国人面前从未有的宽容和大度?明明知道垃圾就在眼前, 还要毕恭毕敬的做朋友?就因为可以练练英语? 学学西方文化?就因为出门在外,需要朋友?即使明明知道是垃圾也不在乎? 我们必须认识到一些专门喜欢结交中国女孩子的白鬼,人品和德行都是最低贱的。 我们又何必和此种人做朋友!5 F7 R" G8 W% ?' |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15-9-2018 19:48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😰😰😰😰😰😰不要再浑水摸鱼,混在我们中国女孩子堆里赚好处了,此人小人也! 翻脸比翻书还快! 好像是个英国人吧,装逼装绅士!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18-9-2018 15:47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这贴一出, 不到一个月,有了这麽多的回应,通过私信,至少有三位女同学经历过此人的不轨行为,好在我们大家洁身自爱,没有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,我们会慢慢的咨询一下律师有关事宜。作为这种人,游走在犯罪的道德败坏的灰色地带,有时是很难用法律来惩处他。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尽我们所能,让大家多了解一些,不要为表象所迷惑,有些人谦卑和气的绅士背后,藏着龌龊低劣的行径,我们虽然年轻, 他看上去快60的人唯一喜好交往中国年轻女孩子本身就是变态,不正常的肢体接触,更是恶心! 希望更多的女童鞋看到此贴,如果还有人被他骚扰过,请加微信“hereandtherego",我们正在寻求途径,中国人不是那么好欺负滴!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1-9-2018 23:25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最要命的是一些女生对我们同胞的男童鞋趾高气扬,不屑一顾。然而一见到白男淫气场全无,给了跪舔才让人家有可成之机吧! 别喷我5 V: ~+ m9 D( Z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2-9-2018 19:19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匿名者 发表于 6-9-2018 20:56/ `) P* Y: L/ W0 x* T
我报警警方不受理,说证据不足,他和住他那的女的否认此事, 希望楼主能去报警,我可以陪你去,我的微信 ...
- S: v9 c! Y  h4 N0 D, Q
这位童鞋所说的女的是中国人吗? 叫啥名字?& L8 m4 c! j8 ]# N+ D7 Y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4-9-2018 15:42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匿名者 发表于 7-9-2018 09:15& G" ^3 H1 P( f: n, f# t
本人学妹,毕业已回国。在2013年左右住过此人在kembla st 的房子,因为朋友住在里面所以见过此人。学妹对此 ...

' H9 S/ K' [, c: I" G& }2 o我是8楼层主,报警的那个。 方便加微信吗。 我FightForMyself2018
发表于 24-9-2018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匿名者 发表于 18-9-2018 15:47
$ a1 _# x+ v' L: R- f4 V. D$ u3 ?) U这贴一出, 不到一个月,有了这麽多的回应,通过私信,至少有三位女同学经历过此人的不轨行为,好在我们大 ...
9 |. R* V$ W+ V3 V: L
添加不了你的微信啊, 找不到微信号。我的微信 FightForMyself2018,希望联系。
发表于 24-9-2018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匿名者 发表于 22-9-2018 19:19
% S0 T0 G+ s2 W$ @# D这位童鞋所说的女的是中国人吗? 叫啥名字?

0 x; b4 I8 ~: b* ?3 r3 [+ V: Q: G% w是中国人。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5-9-2018 22:24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唯梦江南 发表于 24-9-2018 15:43+ E; y" B+ }  R. n% t& j8 g  G; Y: P9 M9 |
是中国人。
+ k2 o5 H8 `1 r
卧槽,还有这样的同胞! 自己同学被鬼子占便宜,也不出手相助? 这可能就是上边有人说的跪舔吧!白人是她爹呀?! 请层主曝光这个中国人的名字,没有中文真名,英文名字也好!
$ ]- u% @. \7 F$ u9 ^& }1 Z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8-9-2018 12:59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这个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认识。😰😓
" m, q$ ^6 H/ U4 M2 q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-10-2018 17:09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我以前在HURSTVILL 也碰到过类似的白鬼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6-10-2018 14:40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知人知面不知心呀, E* g8 |4 i. C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9-10-2018 22:01
异彩内容,请勿抄袭,望自重
按理说大家都是漂洋过海来读书的,白鬼在我们眼里不应该被高看一等吧,还是觉得不理解。
关注异彩微信号:eachinese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『异彩网』论坛   

GMT+11, 16-11-2019 06:53 , Processed in 0.053129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